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迷里小紅色花




一邊咬住件花生醬奶油飽來寫這一貼因為非常肚子餓太早晚飯.  事源, 一收工就了個飯盒回家吃免涼了不好吃.  

無見他已經一段日子了 ! 住得太遠又有疫情, 不是不想見他.  係怕約他出來又要坐長途車, 又要同人群迫, 出到來又無地方吃飯, 又無得去電影院.  

重有咩好做 ???

咪唯有在電話上視訊見見面, 談談情.  講些笑料你們聽聽.  

今日他說買了一小盆栽送給我, 要專登拿過來順便出來見一面.  而我近日患了恐懼病症怕了要乘交通工具 !

拒絕了他 ! 他叭叭嗱嗱吵了我一輪.  問我是否想分手........... 

當然不是啦 ! 點感呀......

逗了他很耐, 又扮狗仔又耍冧. 終於笑反了. 

他在視象中擺了盆迷里小紅色花襯托著翠綠大葉.  說這已是名花有主.  

我叫他別種死盆花......

2020.08.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