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星期四

多謝俾 LIKE

 唐言無忌:請俾Like | 推介- Yahoo雅虎香港

寫這一篇文「多謝俾 LIKE 」主要是讓我的朋友, 舊網友, 新訪者包括所有任何人. 知道我是很喜歡你們在我愛情網誌, 花花圖片, 家常食物照頁內按讚, 給我留言, 送我可愛日常貼圖. 

是藉這一頁鄭重聲明, 感謝你的曾經留下的貼圖按LIKE.  LOL, Haha or Hehe? Online Laughter Differs by Age, Gender | Live Science


是由, 有一日突然發現有個弟弟在我貼出來的白菜餃子和鮮蝦雲吞上按了讚.  不過那時候我太忙一時間未有沒發現也沒有回去他頁內留言叫他的點來坐, 回貼多謝他 !  也不知道他是否小氣之後

也沒有再來LOL, Haha or Hehe? Online Laughter Differs by Age, Gender | Live Science.  


所以, 今日專登寫這一頁,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有我係會粗心大意, 有時會漏了回應, 有時又遲了留言.....有時候費殺思量去寫一頁愛情故事又得到你們按LIKE 是不易為之事.  我又怎不珍惜呢 ! 


 記住多點給我讚給我鼓勵, 我很需要你的LIKE, LIKE, LIKEHaha Emoji GIF - Haha Emoji Laughing - Discover & Share GIFs  Haha Emoji GIF - Haha Emoji Laughing - Discover & Share GIFsHaha Emoji GIF - Haha Emoji Laughing - Discover & Share GIFs


2020.08.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