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星期四

竹高灣隔離

這兩天條氣管有點不舒服, 條氣唔順.  好似透氣時未能將空氣好好帶到肺內. 

沖返一杯板藍根滋潤喉嚨, 是否被細菌感染了? 

今日同公司同事說起竹高灣隔離事, 他給我看內裹環境及說他親戚正在隔離.  他竟然連電視機都幫埋去一齊隔離, 住二十一天帶了幾個旅行箱.  

有私家床單, 枕頭, 大量食物零食, 手機, 充電器, 旅行煮食煲........ 風筒 ! 

我聽完, 看完也在想想要寫定張清單, 要是自已整座被繳往隔離中心, 自已應該帶些什麼東西 ? 

隨了上面那些, 還要帶清潔用品, 洗頭水,護髮素, 沖涼液, 面霜, 化妝水, 牙膏, 牙刷, 潤膚霜, 洗衣粉不要遺漏.  

衣服, 拖鞋帶幾件易乾的衫, 也要帶多張棉被唔慣用公家物資. 

嘩 ! 要不要帶這麼多物品, 想一想有點驚驚.  

點解這個世界像是進入了黑暗時代. 喂...你打了針呀 ! 不用隔離到時候你要來救助我, 送食物和物資給我.   

到時無熱烘烘蛋撻和菠蘿包, 都無新鮮海魚吃...情何堪己?? 

我戒了即食麵多時....到時可能要食麥片渡日...苦不堪言 !! 

2021.05.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