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如果我病了, 你會照顧嗎?

 


如果我病了, 你會照顧嗎?  

他說: 「 病重吃雪糕, 病又剩著件薄薄吊帶衫」。

她重覆說:  「你會照顧嗎」?

他說 :  「 真的, 真的病了 ?  快點飲杯熱茶」。

喂 ! 我想吃旺角的法式布甸麵包, 好似好好味.  個店主講到純天然無防腐劑, 人手造好吸引呀 ! 

如果你真的想照顧我就買一隻俾的吃啦 ! 

明知, 他一定不肯但仍需要撒撒嬌......我要他記住最愛為隨著熱潮慶起而改變了口味.  

不是的,  是未吃過, 所以才想試一試新的法式布甸麵包. 

 我最愛的有很多, 算是愛的有很多, 很多..... 

怕病了而戒口就苦了.  

 有他的照顧......是幸運的找到他.  

2021.12.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