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去了國內的窮鄉僻壤辛苦遊, 天氣熱到暈, 掛住風扇仔還埋小毛巾. 有點攞苦來辛的感覺.
近日, 我家窗前掛滿了冷凝水, 有種置身在冷藏室一樣. 笑 ! 公司好熱, 開冷氣都出汗, 回家就要任性一下.
話說還未跟你們分享買了些什麼回來, 沒呀 ! 地方太窮沒有什麼東東好買. 就是吃團餐時候覺得那些香菇湯很美味, 又想起某人最愛冬菇. 所以, 每一款也買一細包回來, 再加一些湯包來送她.
回來一有假期就馬上煲香菇湯, 排骨湯. 專登請那個阿雪喜歡人來飲湯吃菇. 逗佢開心純粹.
太多材料, 煲得太濃味下次弄時候要放小一點.
來緊短假期, 不會出外了, 留港消費, 留家休息足電. 因為, 太多假要清一清但老闆好似有點不滿沒批我放假又沒回應. 無理由要我日日埋頭苦幹? 涯了好耐係時候休一下.
明天開始放假啦 ! 阿雪要假日快樂,
雪- 2026.06.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