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短訊給耐無聯係朋友呀


慶祝耶蘇聖旦, 跟一個多年無見朋友偶遇, 被他熱情熊抱了廿幾秒。  偷望了他眼角回憶以前跟他渡過歲月, 由好親近到走遠直至那次偶遇。  真的好想問問, 是我無情是我冷浩嚒 ? 還是大家都在忙 ?  也許這就是緣份嗎 ?

我不找他, 他又不會找我, 為何偶遇時候他又好似老朋友。  這一次偶遇之後, 下一次又會是什麼時候......我們終有一天會變成陌路, 失去彼始熱情在人海中失去大家緣份。 

這是幾年前偶遇.......

之後, 每年節日新年、端午、 中秋、冬至、 除夕我都主動送上問好, 偶然聚會主動相約。 

今年, 他終於在晨光起床第一件事, 主動送來 "聖誕快樂" 四個大字。

慶幸我臉上粉餅打得厚,  才可以主動留得住這個他。  無奈這個聖誕夜我連發一個短訊給他也沒勇氣...朋友圈中有著蛛絲萬線關係的他, 是我有意在迴避。

你呢 !? 有無主動將好友留在身邊呀 ? 記著要除夕晚發個短訊給耐無聯係朋友呀 ! 





6 則留言:

  1. 老朋友,有時各有各忙,會少一些聯絡,但重遇時卻不覺生疏,我都試過。

    不過,你這個..似乎不只好朋友這麼簡單呢﹗=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好朋友關係沒其他, 似乎不只好朋友這麼簡單是你想多了 ~

      刪除
  2. 過年喇! 開心D啦!!!
    ..。★*゚゚*★∵★*゚゚*★。
    ..☆゚❥。♡。 ☆゚。♡。❥ ゚☆
    ★***(。◕ヮ^)✬(◕‿-^。)*★
    ゚☆ ••╠ ╣ a Ρpy❥。.☆゚
     ★...。♡。NeW。♡。...★
      ∵☆YeAr2014 ☆∵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年喇! 開心D啦!!!
      ..。★*゚゚*★∵★*゚゚*★。
      ..☆゚❥。♡。 ☆゚。♡。❥ ゚☆
      ★***(。◕ヮ^)✬(◕‿-^。)*★
      ゚☆ •• 。♡。Candy ~♡。.。.☆゚
      ╠ ╣ a Ρpy❥。.☆゚
       ★...。♡。NeW。♡。...★
        ∵☆YeAr2014 ☆∵
        .. ゚*★ too ★*゚
      ..................★.................

      刪除
  3. 現實生活中朋友,潔潔比較少主動聯絡,生性懶惰。反而網友,潔潔會主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