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星期三

錯愛呼換



除非他像我  你怎麼可以認錯  若有天找到下個   




最近你好嗎 
他跟你算甜美吧 
然而我要你記住將我背心沾濕那滴茶
 遊羅馬當蜜月了嗎 
暫借給他絕代芳華 然而我命你

 終生要記得溫馨在文華 我待你好嗎 
那次差點一絲不掛 仍然揹你披風帶雪亦值得牽掛 
臨行咬過現在痛嗎 
但你舉起淡綠的茶 垂頭說太愛誰為日後著想不要嫁 *明明你也自命率真  
怎麼變了認命的人  
為何以為逃離了最愛便是再生* #如果這算是愛 

我也不忍責備你傻 
 我也許都有做錯  
能值得死去活來世上有幾個  除非他像我 
你怎麼可以認錯  若有天找到下個  
如若跟他吻別時會令你很痛 問我# 你待我好嗎 
當天送你那束花 懷疑你喜歡得將它每晚都深呼吸幾下 其時你愛暫住我家 
渡過今生未渡的假 為何當初天搖地陷亦未必想到嫁  REPEA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