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星期五

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聽吧 ! 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 忍不住又聽多一首唔知什麼歌名......只知道這是我喜歡旋律.
邊聽, 邊寫我隨筆.

我很醜但我一點也不溫柔, 重好霸道, 無錯稍控制不好情緒, 我會發瘋了似.  這個痴線病一發不可收拾, 過去我控制不到自已, 做出好多想不到反應, 趕走好多喜歡我, 包括我又深愛人.  這些年來病情已控制得好好.

所以, 在營幕前我給你們是溫柔, 是善良, 是霸道, 是不講理, 是胡鬧, 是自戀換了張相是在裝可愛嗎 !?

你覺得我是怎樣也無關重要. 我還在這兒寫...

就正如我不可以要求你寫什麼做什麼, 你也不可要求我...對嗎 !

因為, 我都有想淚時候想發火時候.  

多謝 ! 網友叫我靚女. 我會裝靚多點架啦...我細細個時真係好多人叫靚女前靚女後架.

哈 ! 又自戀一天.

雪 - 2015.10.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