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一個喜歡我, 卻不可愛男生.







一個喜歡我, 卻不可愛男生.


遠遠望著他同她玩捉迷.  他一時躲在樹後, 一時又跪靠在牆邊.


他那個好友, 我其中一個好兄弟說她是他女友...

好衰這個好兄弟, 次次都爆他的情史給我知,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有一次連他說不可讓我知道, 這一句也說埋出來...我都有想過這個好兄弟他是否鐘意我 ?? 有機會才說我霧水情緣給你們...... (笑)

他補多句說她 : 「他說她好煩, 好鐘意纏著他. 所以他咪專登要避開她......」

看著她, 我凝望著, 想著他...又在撇女生.  男生啊 ! 點解你這麼多女生愛上, 怎麼你有這麼多女友 

唔清楚, 他和她的故事...我沒有再追問他這個好兄弟, 詳細情形怎樣. 望多兩眼...我都專登撇呀 ! 怕他見到我難過失望樣子.  

雖然, 也知道他不太喜歡這個女孩.

看她容貌著實都算幾漂亮...似是個可人兒. 

唔知點解, 自問她威脅不到我會. 我亦沒有太多醋意.  有點難解? 這是我在日記中偷偷地幫他寫上一個不可刪除缺點 !! 

也許, 他知道我望著他, 可能他以為...這樣我會感動. 

這樣, 我會知他不愛這個女生, 只是她喜歡他........也許, 是我曾經想多點 !

一時興起晒晒舊時喜歡過我男生. 

舊日記一則.
雖然是日記但已經過去了 ! 是我遠望他和她...回憶. 那就收錄在標籤「他和她的 」應教為合當.

雪 - 2015.10.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