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咪阻我 發好夢呀 !



傻豬, 發了個怎麼樣的夢呀 !?  夢裡面有聲音, 重有好好淒厲叫聲 !

係 ! 你都不用半夜將夢境重覆說一次嗎 !

好衰衰 !

笑.....你同我說了些什麼 !? 我聽聽下他說的時候, 太累唔到 二分鐘又瞓著了.

過了一陣乍醒乍睡, 又吱吱哦哦...然後說著夢話.  我醒來時候也搞不清楚那是夢境還是他真的打電話來說耳語.

原諒你, 吵醒我 ! 原諒你, 傻得可愛 !

但下次有無關重要事就見面才說呀 !  你飛車過來也很方便......好耐沒坐他車尾了 !

這段日子累透了 ! 又病病地才發皮四.

平時...咪給他無聊下.  有時他習慣半夜不睡覺又很難找人聊...


咳咳...

咳咳...

咳咳...

唔可以病病架, 撐不住了要是再加上病.

我只想身體健康, 每晚都一個甜夢,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嗱 ! 你今晚咪阻我 發好夢呀 ! 我會罵人架未瞓醒時候....

雪 ~ 2016.10.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