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6日星期四

我的舊居


我的舊居, 有我最愛一角.  每每快樂與沉思時候我總停在窗邊, 
噠噠噠雨聲, 嚨嚨嚨嚮雷, 閃閃閃電光, 這個窗邊都有著我身影. 

透過一扇窗我見到黑黑身影, 依著聽我最愛的歌. 

只可惜舊居已變成新廈,它只可以留在我記憶中.   現時窗怎麼沒有了給我依靠感覺. 
很少站在窗前, 因為再也見不到星星, 也看不見月兒, 也沒有花香草味, 更加沒有了那個黑黑身影. 

現在,  最愛坐在腦前唉著污槽邋遢熊熊毛公仔, 望著白光營幕, 對著空氣說話.

有時我鐘意說說謊言.......
因為, 我不想你為的擔憂, 情緒病發作......

雪 - 2016.10.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