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拒絕同行



有時候我寂寞難於啟齒, 有時候在某一段路我必須孤單一人面對.

你有你們快樂, 你有你們歡笑臉, 我拒絕同行當然有我要選擇的另一條路要走 !?

你有藍天白雲相伴, 你說美麗水清沙幼, 怎麼我要拒絕這翻美意......

我文字裡沒有說, 是有必要掩藏著的某些事. 所以你永遠也不會讀懂.

因為, 無必為你要事事交代. 

懂的人自然會看到也會知道......

風雷爆雨, 崎嶇不平路我也一定要行.  因為路上經歷著我想撿的一葉.

要懂自然會懂, 不懂的就說多少次寫多少次也不懂. 或者懂的裝不懂,

又或者跟本沒有人懂......

懂又怎樣, 知道又怎樣......

也不是依然要孤單一人 ?  想真, 非也.......


雪 - 2016.10.09

3 則留言:

  1. 有時,人都需要有些寧靜獨處的時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寧靜獨處的時光, 但有個時候想找個人俟一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