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3日星期三

清湯掛面的愛情



面尖尖配清湯掛面 ! ? 她笑容, 她的美留在腦海.

她眼精的淚,閃爍著哀怨......

想著那年同她一起在尖東某商場也是飲著濃濃帶甜麵豉湯.

今日不屬於我的, 她同誰吃著咸麵豉湯定甜的麵豉湯 ?  甜蜜與酸澀時光轉移變動交替, 回憶畫面.

她磚著身子趴在自已膝蓋上..........................................我也陪著她磚起身子來.
朝著她望方向...她其實是不想讓我看見她眼眸中的淚水, 閃爍著哀怨.

我說 :  「眼瞓幹麼不回家瞓......」然後也忘了她悔氣的說了什麼.

沒法拭去回憶, 只記得她有一張蒼白也不會讓人察覺的臉. 月色下照著她的臉. 

還有一次又一次鬥嘴, 平常閒談成為最珍貴回憶但卻偏偏想不起她的壞, 還有她多不認真,
所以, 我總認為她沒有認真愛我, 厚此薄彼她對身邊每一位的好厚待, 也不只一次把我弄淚.

其實, 我只想她親口承認她在乎我.

五年前某某的故事.

2012.09.13 日祝你甜蜜一天.



2017.09.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