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

學文經典集,網路創作十載情紀念版




 http://bennybeehk.blogspot.hk/


   
學文經典集,網路創作十載情紀念版,製作精美封面。



學文哥哥早前繳我和他製作及構思封面, 以下的封面是學文哥哥帶著雪一同合作出來效果. 因個人工作和學業上繁忙也拖遲了哥哥在這一環節進度, 抱歉中呢 !

我在做圖這方面也在摸索中很多軟件也不太懂. 學文哥哥還在讚我, 所以雪有點臉紅......









預祝學文哥哥  @網路創作十載情紀念版, 出版後大眾反應熱烈,  得到讀者很大迴響及在網絡上永恆暢銷,  雪最希望是國生及美莉小姐可以在網上同博文相認及重溫多年友情歲月.

2 則留言:

  1. 雪妹妹:
    妹妹為哥哥精心製作學文經典集的封面圖片,可以用快、靚、正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遲。反而哥哥覺得不好意思,明知妹妹工作進修兩邊忙,仍然請求妹妹幫忙,哥哥心裡很是愧疚。

    回覆刪除
  2. 學文哥哥,沒發現你留言遲了回覆,九月中忙完了才做這幾頁. 忙是忙了點但可以幫哥哥做學文經典集的封面圖片是我榮幸. 多謝學文哥哥不嫌我技術不高就真. 笑...多謝你才真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