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閨蜜要我交出 GOOGLE BLOGGGG



不是啊 !

無偷懶讀了一整日啦 !  唔理咁多, 放了假才算否則一定難合格.

過了明天我又可輕輕鬆鬆上來玩. 喂 ! 朋友又即慶約會由晨光玩到天黑深夜 !

傻的嗎 ! 星期六我點都要瞓返一覺好的.  下午出動........

等我問問男朋友批淮定不批淮 !? 笑.......

欠落好債未還, 什麼債......一言難盡, 有苦自已知.

唔好話給別人知我同你轉秘密.  重有第二件事閨蜜要我交出 GOOGLE BLOGGGGG, 她又放電又甜笑又攬身又攬勢, 冧我給她網址.  以前也不問點解而家她同好兄弟敵對/吵吵鬧鬧時要找我網址 ?

也許, 我想多了 !

也許, 我不再信任她 !

其實也全都不是,  是我一慣也不會公開這本個人日記給相熟朋友.

恕我難以打開大門給她, 或者遲點這網址又要變回加密出版了.


2017.09.14


2 則留言:

  1. 每個人都應該有私密(絲襪黨)啊…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有的(絲襪黨); 上文提到的她介乎(絲襪黨)但總欠了一些襪襪襪, 多謝探訪都好耐無人留言了 ! 感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