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星期三

煩音






寫緊現實版愛情。無寫好耐,唔係呀!我日日都在寫緊,甜不甜佢先知。 

你們是感受不到我同他的愛情關係...

嗱就是掛住寫網誌時間無多,連同他撒嬌時間也錯過了! 

我要快快寫完這一頁後就要纏實他。

弄些煩音給他 :

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唵嘛呢叭咪吽

唔采我呀,咩呀!

戴耳機都無用...我係要煩實他。我係要吵吵他。

等你忙啦... 


2017.09.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