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擺罐杏仁餅出來





以前好憎這款餅吃, 每每新年或親朋戚友外遊馬交也會帶來的手信.   我咬一啖就不會再吃, 試過很多很多次了 ! 也是咬一口.......

所以, 真的沒想到這一兩年間竟然會自已打開荷包去購買.  

有人話, 後半生口味會變, 人老了就會愛上兒時不愛吃的食物. 莫非, 我也年紀大了變成婆婆口味!? 

應該不是掛?  我想是做餅人的技術改良了.  餅的杏仁豐富了, 份量改良了餅仔變得鬆鬆化化. 

也許, 是我近來發現自已喜歡了杏仁味道. 

你呀 ! 咪笑我新年擺罐杏仁餅出來, 又笑的這樣的照片也可以放出來分亨. 

笑我似婆婆...哼 ! 

也許, 是我近來發現自已喜歡了杏仁味道.  多年前在旺區飲過一走鬼的刨冰杏仁茶就開始愛人了 !

可惜是, 而家沒晒走鬼車仔 !!!!

買了罐杏仁霜, 試試怎樣可調出可口味道.  

遲點整給你飲. 不過, 你唔可以話杏仁是臭.....
最後,  俾你估的喜歡那一個牌子杏仁餅 ?


2018.03.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