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星期四

故事改篇來自我夢境



這幾晚好平靜. 雖然, 半夜還是會間中醒過來但已經沒有發夢.

有時,  我會夢到自已在走難, 夢到一此恐怖事.....

夢境太真實我會好辛苦.  夢入面所發生事會令我好緊張, 醒來時好像打了一場硬將. 

有時, 如果夢入面見到他也不知是快樂還是要傷痛. 迴旋在苦與甜之間. 分隔千里呼喚 !? 情還在嗎 !?

懷念是在折磨 !!! 沒太真實故事改篇來自我夢境.  而夢是日有所思而半夜有所夢.

寫的是原著人物 ? 有些真實, 有些是假冒, 有些是創作也有些是背某出名作家的.

那有這麼多的愛情字句和故事情節呢 !   

領略過是不死的愛念, 是她為她的抉擇過, 是她遺背了對自已承諾. 

結果......

歲月裡仍然是你~在陪著我的不是他.

886 啦 ! 祝妳, 祝你, 每晚也好夢相隨. 


2018.03.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