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見面談唱K


我記憶內裡有兩個人,  現實中又有兩個人.  係咪好不專情呀 !?

一生中有多少人要留記憶中查實不只兩個人, 有一些是很愛, 有一些是過客. 但凡留下過漂亮特別念日或瞬間難忘美妙情景, 間中也會想起也希望盡量留在記憶之中. 可以留在記憶內裡是很多人. 

說真的有時想起過去私密時光也會自已傻傻地笑又會不自覺淚灑. 

笑......我情書留下了很多美麗回憶, 可是存檔實在是一個爛攤子極之混亂, 一時三刻很難找出來再放給你們看. 

要我從新再寫一貼, 有點難度寫回當日感情 ! 那些都是我日積月累隨筆, 一日一日寫出來網誌是寫得多了點. 

近日也都是寫寫近況, 寫唱 K 寫吃飯碎事, 在臉書放同學 (粵曲)來攝一攝無網誌交日子.

本來好想在FACEBOOK 放自已唱TWINS 的飲歌出來. 但怕菲高音嚇走晒大家 !!!!

Twins歌曲


 TWINS 的歌我較熟也易唱點,  你去 K 場唱什麼合唱歌呀 !?  等我在家練定陪你唱.

今日同他見面時談起唱歌趣事. 


2019.03.1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