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我們的對話.




有條友仔同我說創作好簡單, 他回應的在想著的問題.

他說看過的DVD 就可以抄襲橋段,  個女主角返老還同又再同步成長就可以發展成浪漫愛情.

我知, 你在說那一套電影.............

但大多相同事也太多人已看過了, 一寫出來就全無新意抄襲還會引人發笑.

他說:  [ 不會 ].

她說:  [ 不會, 你自已寫啦]

她再長氣地說:  [ 你寫啦 ! 睇睇你些朋友, 有什麼反應才說].

他說:  [收版費].

她不肖地說: [ 難得有我這個讀者].  重想要收費, 發夢啦 !

點呀 !  好心急想看看你寫的, 看什麼 !  我看他在寫作上有無進步過 ?

都好多年無寫的他.

有時我睇他寫短句, 想好耐也不知他想表達什麼,  真的看不懂他想嗡什麼.

竟然在背後笑我....................

這是, 我今日好認真的跟他在說話.

我們的對話.


2019.03.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