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搥他幾拳. 這才是我的最大快樂.



點解我的心情會跟他寫出來的一樣, 是他偷偷將我說過的, 寫過的都記在心上嗎  !?

那有呀 !  他說的.

那麼又為何要說我沒有將經歷難過時候同你分享 !?

寂寞時候已經拿著播放機, 也在這兒大大聲[公告] , 難度這樣還不足夠.

難度要我一五一十的寫一個長篇故事, 才能讓你清晰明白我本人嗎 !?

分擔談可容易呀 !

所以, 也不想影響你快樂心情, 快樂日子.

你唔好再說我 ! 再笑我啦 !

你寫寫冷笑話, 逗逗我開心, 幫我減減壓啦 !

喂, 約你星期六出來見面會俾面嗎 !? 我說真的...想聽你講笑話時, 開心起來可以搥他幾拳.

這才是我的最大快樂.


2019.03.14
白色情人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