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距離



想在手機找一張相片就出一貼, 可惜近日也沒有拍照, 眼中沒有美景. 

我們距離雖然很遠, 但一張照片可拉近我們距離,  你會從照片中看到我喜愛食物, 
我的愛看的風景, 我感覺中美麗角度,  還有我生活點點滴滴.  

近日沒放相片就說我們的距離很遠 ? 不會吧 ! 感覺每天都跟你們見面. 

在網上文章說過 : 

最遠距離係我早將心交給你.  

而你卻不懂.... 

又好似是我早己站在你面前, 

而你眼中沒有我. 

大致是這樣,  原本金句我不懂背誦出來. 下次有緣見到就抄底他, 也背一背. 

究竟我和你的距離是遠是近, 不如由說給我知道. 

2019.03.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