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由我決定誰人在我心中位置



苦苦堅持 經已沒意思 為何不可以 由我去決定誰 才應該在我心中 擁有位置
放在網上的故事, 放自已喜歡歌, 睇自已愛影片. 這個主權就是版主的我. 也許, 這個主權也應屬於故事中那些男主角, 人生路上很短暫地陪伴過的某某. 因為故事中有他而令你喜歡對號入座 ?

誰叫, 我的男主角集合了正氣、俊秀健朗、高傲、陽光. 也難怪除了她迷戀外, 也引來你對他的喜愛.


苦苦堅持 經已沒意思 為何不可以 由我去決定誰 才應該在我心中 擁有位置



笑, 我的男主角[雜] , 幸好發現又錯字, 不然你又在背後笑彎了腰.


今晚, 要早點瞓...明天要早早出差.


你也要多點休息, 多飲水呀 ! 想快點痊癒就早點瞓覺呀 !



2019.03.0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