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9日星期四

[黃甘甘]之物體是什麼



同她去完日本, 未回港就安排下一個旅程.  肥妹馬上約男友去韓國, 三月又話去英國見識另外一個世界.

我呢 ! 就不可能羨慕...我要回歸現實努力工作. 

偷偷地來個即慶旅遊, 男朋友嬲了我.  沒提早通知他......

WHATSAPP 他竟然不理采我, 只回我一個公仔頭像.

回來了 ! 朋友都問我好不好玩, OK LA ....行程是她安排, 住宿機票也由她辦理網購, 旅程中是她扮演人肉GPS [是她自已說的....] . 

她...迷上了隻[黃甘甘]之物體, 帶我去了主題餐廳啦, 專門店啦,  還有機場免稅區內的最後衝刺....扢公仔.

呀 ! 尚有主題冬甩店...

哎呀 ! 好邪 ! 今日在公司附近見到架車內外都是立體的黃甘甘之物體.

笑.......不用猜都知我所說的黃甘甘之物體是什麼嗎 ?

估唔到就話你蠢蠢.  因為, 我已經獾WECHAT 上放了照片出來. 

不過, 很開心因為跟她一起去了很多地方, 雖然轉車轉到暈, 行又行到腳軟但最幸福就是可以不用六點起床.......

想看看我的旅遊日記嗎  !?

我驚俾人笑........窮遊.  無去溫泉無訂酒店.


2019.12.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