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

這是我們的網絡情緣

 


你好, 可以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嗎?   

想也沒有多想就將手提號碼打了, 按一按就傳送出去?  因為, 我們早己相識了多年, 雖然我們未曾見面也沒有電聯但我已把她當為好親愛的人.  沒有想過會出什麼問題....沒事的我沒問題的. 

希望, 姊姊她FACEBOOK 快點可以取回運作如常.  

網絡情緣, 大家要小心點.  看得新聞太多, 寂寞的心遇到陌生人的噓寒問暖, 無微關顧, 最後就是損失金錢也損失對人僅有信任.  

不過, 我從來都是幸運的, 在無邊無際網絡上我認識到你和妳, 由不相識的一個點讚變成無所不談知己 , 從你文字鼓勵讓我學會怎樣面對自已最黑暗, 在最難過和驚恐日子也有你陪伴. 伴我渡過了多個無眠晚上.  誰人呀.....講緊邊個呀 !   

在網絡上這些年來, 有幸遇到你和妳,  能讓我將難而啟齒說話, 不滿的, 發牢騷的也一一包容, 願意聽我的苦水.  在分享我的喜悅和自滿時從不帶妒嫉. 

希望, 總有一天我們會由網上朋友變成現實朋友, 我們可以圍在一起碰碰茶杯, 你飲你的藍妹啤酒我飲我愛蘋果汁. 

這是我們的網絡情緣, 是沒有行騙成份呀 ! 

珍惜我們的網絡情緣直到永遠.............................................................................................................................................................................................................................................................................................................................................這是無休止符號.  

2022.06.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