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

想整生煎飽

 


在 YOUTUBE 上已經睇了很多影片, 點擊了好多有關做生煎飽的教學影片.  今日我在惠康了乾酵母和一盒BAKING SODA 又在雜貨店買了發粉 .  準備再一次挑戰難關.  真係好希望可以成功發起個麵團.  

「麵粉」這個難關可以闖過, 那麼我廚藝就能夠大大改善. 其他, 以前我上過烹飪班學過亦整過沒失敗的. 不知, 現在錯在那一個步驟 ? 好煩惱, 因為試過很多次個麵團都發得很不理想. 

我睇中了一條由個比較大年紀婆婆影片, 她就是用了乾酵母同發粉 .  她做飽子同上面的外型一模一樣的飽滿又煎得很漂亮, 然後片尾她說, 她弄過很多次都很成功. 

也都多謝某位好友送我這些影片.  

寫寫吓, 個肚子又來咕嚕咕嚕, 想去找東東吃.  這些飽子係咪好靚呢? 




 如果, 能整到這樣就好了, 自已做可以選擇不同餡料, 豬肉肥瘦比例, 調味咸淡又可不落味精, 外皮厚薄也可因應自已喜好或者為了吃的那個人而特別安排.  

加油呀 ! 我總有一天會成功只要不放棄. 自勉之.... 

2022.06.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