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1日星期日

淚灑球場

 

好頭痛, 個心又好痛, 我要食止痛藥.  

怎麼會這樣的,  為什麼 C 朗要由球王變成後備, 要他坐冷板櫈 ??? 好嬲嬲呀 !  

我很懷疑, 很懷疑是會長/領隊要在世界面前, 全力灌注地喧示 C 朗球技只屬後備人選 ? 

現在失手, 終於敵不過黑人守門員. 好啦.... 現在輸波啦 !  O 比1八強止步啦 !  無得踢啦.  

我還想著他會為葡萄牙會一口路贏,  還想著C 朗他靜候世界盃必會要完夢,  怎麼會變成淚灑球場成為電視機前最耀眼傷口. 

我見到這一刻畫面,  也感染到那傷口的痛, 很想陪他一齊大淚. 

很想放聲大淚才能平伏下來, 管他是平凡人也好, 球星球王也好. 人生總不能完滿, 

總會有一些事是自已不能控制的, 人們喜歡自已時候可捧到如天上星星一樣美好, 但要踐踏時候就簡單的...只需要將你由正選變成後備. 

  

他說...成就冠軍可能除了球技仍要運氣.  別太認真可能領隊怕他攰所以安排C朗做後備.  別傻別傷感情, 快再估估誰拿冠軍.  

一個球場比賽, 終點就只能得一個冠軍.

他還說法國會贏到最後...咁幫我買 $100 - 

2022.12.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