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3日星期五

是寂寞聖誕節

 


我跟他說: 「聖誕節快樂」 ! 

他卻說 : 「 是寂寞聖誕節」 !  無節目咩 ? 無約人咩 ? 

笑。。。 

他咪一早就跟你說道出現了兩條紅線。  哈 ! 早中早著數, 新年就可以出去玩。 

嗱 ! 專登找這一棵寂寞聖誕樹陪你過寂寞聖誕節。 

聖誕節外面也沒有什麼氣氛, 我都跟你一樣過寂寞聖誕節, 悶到發荒的話就 一齊

FACETIME, 等我見見你有病樣, 等我知道你無事, 等我知道你要不要我拯救, 送你救助式物資包。 

佢一定想要百力滋, 喉痛,花生。。。 

得閑無節目就為你跑一趟。  

2022.12.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