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9日星期四

愛著享受假期日子

 

唔好說我前言不對後語, 又話驚又要出去玩.  是呀 ! 趁通關前去郊外玩一轉.  之後再乖乖坐監啦 ! 

真的喜歡去玩, 現在我最清楚自已是很很喜歡有很多好朋友陪著一齊玩.  

這一生, 最愛著享受假期日子.  原來不在星期六, 星期日外出, 會比較少人, 在郊外餐廳地方也比較寬敞. 就不怕會易染疫.  

去了一間優雅花舍, 店員服務真的很友善, 讓我們能很輕鬆地賞花, 也不時介紹花名字及養植方法.  

朋友就帶了棵小花花回家, 又有朋友帶了種子回家栽植.  我懶得拎呀 !  重呀 ! 

哈哈... 

陪我長路走過的人, 要多謝在我人生中有妳們陪伴, 我笑和淚也可以坦坦白白, 在妳們面前我不用戴面具, 感激我們的情, 感激帶我溫暖的妳們... 

WOO  WOO WOO WOO 

今天都行了很多路, 也講了很多嘢, 講到有點喉嚨痛.  

要早點瞓啦 !準備明天作戰.  

2022.12.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