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6日星期一

隻貓霸住部NOTEBOOK

 

隻衰貓爬住我個NOTEBOOK 來瞓覺, 重要瞓到好冧好甜點, 推佢都不醒. 都不知是否在整盅我.  等我沒有電腦用.  

聖誕節在家聽聽歌,  沒有聽聖誕歌,  也沒沉迷有打GAME .  用手機在聽曾經喜歡的舊歌.  透過歌聲回到那些年在外地孤單的時候, 就只有他歌聲陪住我, 讓我在他歌聲中支持著悶悶日子, 真的很不容易沒有可以傾訴人, 沒有人分享成敗, 沒有人旁邊照應.  

幸好尚有他的歌聲作故勵, 在歌詞中找到依靠, 又可以陶醉在舊日我們曾經一起走過日子.  

雨天也轉晴,  寂寞中浮現出歡笑的舊情.   



2022.12.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