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7日星期二

藥物好緊張了

 


今日出去了, 去探親人同佢飲茶.  有點覺得自已好衰.  

早前病了, 拿到一點政府免費物資, 藥物, 撲熱式, 測試劑等.  因自已又看了網上醫生之故.  所以又多收了一次藥物...有咳水, 收鼻水藥, 發消藥和止痛藥等.   

大陸未爆發時候就已將剩餘藥物 (國產必理痛) 送給國內同事, 他倆剛好可以應急.  但爆發情度實在太嚇人了.  些微藥物只能幫到其中兩個人.  真是愛莫能助.  

今日飲茶時她跟我說未能買到必理痛, 在藥房只能買到保濟丸.

唔係呀 ! 香港藥房也有搶購一空有這一回事麼 ?  怎麼我不知道?  怎麼我不早一點問問她有沒有買定足夠藥物? 

然後, 她說道....早三星期前阿囝就提她去藥房買, 但就見不到有必理痛, 也買不到幸福傷風素.  

我安慰她說, 別怕你已打三針沒事的.  我尚有點儲備, 藥物等我回家找一找來送給你.  

1.  特可定含片.....二排 (20粒) 

2.  北京同仁堂....感冒沖劑 (1盒) 

3.  六神丸 ..........一排( 5 小樽) 

4.  特強必利痛.... 二排 (24粒) 

用這些來睇門口應足夠, 別太擔憂, 別太恐慌大軍殺到.  疫情過埋這一關就很快完成. 

SORRY ! 忘記了沒做好 ! 這麼重要事情. 

2022.12.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