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日星期日

試業....試頁



不是我想放棄想執笠。 所以在這邊開新一頁

YAHOO 每段時間就出難題考驗我們。 以前,我UPGRADE 搬過一次, 我由不情願到屈服。

有時, 我真不希望一時間要弄幾個 BLOG, 我真的無這個氣力, 腦力去打理, 跳來跳去......

但這一次, 我再不可不向現實低頭, 不是我想放棄想執笠。

有時個人獻出力量是敵不過環境際遇......

要怎樣去遷徙, 在YBLOG 升仙前可在那裡重新打造,設計我另一個家。

在那裡重新開始 ???

我惘然超煩意亂.......

或者, 離開 YAHOO BLOG 會見到更好更完善管理模式。

但, 我又怎捨得離開這個陪伴自己多年網誌呢  ??? 好痛感覺, 你明嗎 ?

雪 2013.09.01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