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2013.中秋




好驚喜好甜蜜 ! 這個旅程雖然有小插曲,總托來說我好滿意, 我在笑瞇瞇中渡過。

肩膀揹重物會忐忑痛.......但他在眼前出現時候.....真好似救星到似的 !

我都知他返工辛苦所以無約實不過有暗示,但他真的來接我。

一見到他就將身上重擔行里全部交由他負責...我終於知他好掛著我 ,他好鍚我!  

今日中秋圓月, 暫不說太多臺北旅遊趣事。遲點才跟你分享......驚你八得聽得太多會厭。

喂 ! 你那邊見到月亮嗎 ? 

我這邊雲很多,看不見月兒踪影, 望到也看不清月亮臉兒.....

我要再出去看看月亮, 我要見見月兒.......

出街先啦 ! 祝大家節日悅目歡愉。

雪 - 2013.中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