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星期六

美麗無價披肩 (HAND MADE)



好朋友暖暖情意 Hand made 披肩, 感動到不知如何說起了 !



http://www.garnstudio.com/pattern.php?id=6986&cid=19


十多歲時一起, 她曾經教我看金庸小說也嘗試教我編織頸巾, 毛衣.  小說都有看過幾本, 編織這些要靠耐力去完成玩意.....我做得來嗎 ?  而她細細個就愛日織夜織...興趣變成專家.

老是喜歡跟人家說恨有件溫暖牌, 終於有啦 !  這次才算是完全擁有... 

她現在閒在家中沒事找事幹, 閒時織織毛衣打發時間, 我笑說不如織多幾件擺上網買啦 !?  
她說 : 「織比我賣, 要是不喜歡就將它賣了吧 ! 」. 

哈哈, 哈哈...好認真似的.  我又怎捨得呢 !? 

她說 : 「 可以架...!」我說 : 「 真的嗎 ?  收幾多錢呀 ! 」

她說 :  「收回毛冷錢.」

我說 :  「只收回毛冷錢 咁 SO,要碼加四百, 要五百人工...都是蝕...啦 ! 」 

我想....「如果, 要我織就貴啦 ! 起碼收兩至三個月人工 ! 」

她說 : 「有朋友想要就通知我, 或者遲點給你一些舊相參考款式.」 

喂 ! 有無人要買來送給女友或自用呀 ! 你預四百零一條.  要就私回給我. 成就我網上第一單生意.  男裝款都可以...架 !! 你自已找簡易款式...人手制作限時限量.

老友親自交收, 生客郵件...先錢後貨到時自會給你銀行戶口冧把. 

雪- 2016.08.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