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9日星期六

武俠小說


不還給你寫出來的提示, 我知道的.  聽第一, 二句就知道了 !

唯了近日那件事牽動得我不能自拔, 我再放不下就會自封苦吃啦 !  所以, 我只好寄情於文字上舒緩, 將不滿約隱約現留下.  或者, 過一段時間會平伏但一定不會忘記. 

假日唯有上網找創作下一個故事人物性格...

看看查良鏞作品, 看看那一本的主角人物最吸引.  可以為我帶來作故事架構, 故事大綱 ? 是看到有好幾個可作藍本抄襲. 但抄得太似模似樣又怕你會笑, 笑太無知...

「妳咪當你, 我, 他未睇過唔知先得架......」

1. 張無忌
2. 滅絕師太
3. 令孤沖
4.    夏雪宜

點解只找到男主角 ?  武俠小說當中不乏是劍拔弩張, 武功高強主角奪取最高武林密級, 兩女角爭做男主角最後情感所屬. 一個就奸變忠, 另一個就毒如蛇蠍卻深得男主角所愛.

笑.....其實, 我好少看武俠小說.  睇過的都過眼雲煙.  我記得追過一本這麼多...依稀主角是古代賴佈衣...術數方面書藉.

當中寫主要而...作法事 ; 天機 ;  術數 ; 福蔭  ; 五行 ......

真係好吸引又好看但內容詳細已忘記一乾二淨. 花了我三天時間去看完一本小說.  未包括當年要上學時間.  一起身就看, 半夜醒了又看...瘋狂地以最快速度看完的一本書.

也許, 有時間入圖書館看一看有沒有緣找回它再看一次.

我看書藉數真的不多.  以 前YAHOO 都好些會看到網友好文, 現在我FACEBOOK朋友也不寫文了 !


2016.11.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