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

關懷細緻 (嫩) 男


昨晚壞腦開半個鐘也上不到網, 唯有掃掃毒先, 也早點睡.

這個 (嫩) 男.....我幫他改的新名字

 一改作平時風肯俾時間我將隱藏著嘮叨. 讓我能從頭徹尾將不滿情緒發洩, 經歷坐床邊兩個小時多的安慰. 這個太彎曲故事...多謝你 ! 不抗拒肯聽我說, 多謝你真的愛我.

這次算是細膩, 他還說一定要唱首至愛情歌, 陪小乖乖安睡. 

這段日子因病, 狂咳到醒.  睡得最甜最熟睡算是昨晚了, 是他安慰生效或是真的久病剛初愈 ?
有人安慰當然是甜過苦口良藥.  

佢, 昨晚除了件緊身恤衫又在廳睡了沒走 !

今早, 重買埋早餐(OK 的菜肉飽)放在桌上, 笑...我都唔鐘意吃 !

但他這麼關懷細緻, 我怎也要扮得似模似樣, 邊說好好味呀邊吃著 !

雪 - 2016.11.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