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換個方式愛你



若隔開天共地 換個方式愛你
停住時間或空氣 原來合上眼就會一起
做最好的夢寐 預最傷的結尾
長夜流過 從頭在記憶中 碰上你

~~~~~~~~~~~~~~~~~~~~~~~~~~~~~~~
這首「換個方式愛你」幾好聽, 我鐘意你唱你唱林峰的歌快快唱多幾首...霸實個咪唔準停
我用沉醉中聽著你那些走音, 漏風的豆沙喉.  

雖然, 你沒林峰那麼好聲線但是我點的歌, 你又唔怕醜, 唔怕醜化又肯唱給大家聽.  
我又怎不會是笑得最大笑的一個.  

我要你唱俾我聽「愛在記憶中找你」可以嗎

你太遠該怎說對不起。。。無非是
忍不住陪著他一起哼著了兩句

我對你這一生。。。 那個可比。。。 我與你。。。差一些。。。 永遠一起。。。
 KI..KI... 我們亦有一些距離 我還在記憶中。。。找妳。

我唔要用咪呀 !   

! 唔好俾咪我。
SNOW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