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阿拉斯加長腳蟹...no no no no



昨晚即慶同朋友約會去韓燒或者去吃阿拉斯加長腳蟹.

“阿拉斯加長腳蟹”的图片搜索结果

我第一時間說要吃韓燒, 阿拉斯加長腳蟹...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no no no no no

你如果有留意就知道我因什麼事而反對吃牠.
席間我問朋友她有無出事, 她說沒有.....那麼, 我更加知道是我不受寒, 而腸胃出事了 ! 不是店舖在處理時出問題.

其實, 自細就腸胃差.  夏天就愛肚子痛. 真估不到一隻蟹腳都害倒了我.   以後要更加小心不再沾這一隻人間美食了.

而家再想回那晚情況, 自已都還有點震, 有點驚.

韓燒店得四, 五台客, 真的慘淡經營 . 可憐呀 !

好啦 ! 明天放假...一定要瞓到太陽升起才起床.  假日快樂...可以補眠啦 !



2019.11.2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