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日星期六

收生日禮物了.

“香水”的图片搜索结果

多謝呀 ! 真香呀 ! 好清新的味道...... 

今日收2019年生日第一份禮物, 多謝叔叔禮物, 估不到他竟然還記得ME 就來生日.  
原來, 他不是來講道理, 原來專登來見見我, 同我吃餐午飯, 送一份香噴噴禮物. 

好在, HONEY 他也在場, 有他陪他吹水, 要不是我有排口啞啞, 一時又講航拍, 一時又說滑翔飛機原理..........又大談健身操FIT. 

 他竟然無問政府施政...笑了 ! 卻問我現時人工有幾多, 怕不怕貿易戰而被抄魷魚. 

幸好, 有他在我才可安心食我桌前美食.  HONEY 辛苦你啦 ! 

2019.11.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