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

廢話


“識跳貓”的图片搜索结果



我在說 : [  廢話] ????

如果, 有人一直喜歡看我寫的就不會覺得這是[  廢話].   因為, 他們知道我在說什麼, 他們好了解我想的,   所憂思, 所喜歡....... 

因為喜歡到訪這兒人, 已經知道所有前因後果,  他們會在字裡行間找到過往故事.   看到我筆下回憶.    

唉, 妳不說又沒有人知啵 ,   過了一天又一天, 累積文字又增加了.  

近日, 預多了點時間去行山,  我操練定做長氣.  準備好氣力跟他行八千里路上山觀星.  他近日喜歡觀星喜歡研究宇宙事物.  

費事被他發現這是一個弱不禁風, 行都無力行得遠的女子,  行一條長長斜路就氣羅氣喘, 
再行幾百級梯級就上氣不接下氣, 可真笑壞人了.

暗公囉 !  隻貓咪困得太耐唔識跳一樣, 多麼的可憐可憫 ! 


2019.11.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