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9日星期六

我要飲粉葛湯


“粉葛湯”的图片搜索结果



他說: [我要飲粉葛湯]. 

哦 !   叫伯母煲啦 !   伯母好忙 ?  近排無煲湯水? 

 我就話你俾家用欠了,   伯母在抗議中.   所以沒了湯水  ! 

你好快點識做啦 ! 增加家用啦. 

要不行動升級,  衫都不同你洗.  伯母有時都幾可愛.   用行動來表示不滿.   我有時都覺得後生仔應該為家庭出多一分力.   現時生活上各項開支都上升了很多.  

她們有時候不好思意將想說的講出來,   與長輩相處是一門學問, 就是用多一點點愛心.  社會動盪不止年輕人有壓力, 搞了幾個月社會運動, 放了這麼多毒氣.  現階段已嚴重影響了民生,   小商戶生計,    市民心情. 

 花多點時間陪陪媽媽, 成日出街.  她很擔心你在外面會遇上危險.   又驚煲了湯後你三更半夜也不回來,   又浪費了材料及心機.  

葛湯好難煲,  那一層葛皮很難批除.  

假期就好應該, 全天侯陪陪媽媽啦 !  

講了這麼多之後,  他說:   [我要飲粉葛湯].   這個我是說妳呀 !   [我] 字等如是雪...

葛湯可以去骨火...功效可以舒緩背肩痛, 去體內濕氣.    

嘩 ! 轉話題轉得好快.........

我剛病完, 痾完不想亂吃亂飲, 戒口中還在.  

唔采你呀 ! 

你伯母煲, 煲多點再送過來啦 ! 我咪有得痴.....


2019.11.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