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8日星期四

有人打錯字



你呀 !  唔好笑我啦 !

有人眼瞓嗎 ? 有人趕住洗白白, 有人好累, 有人邊個是 [有人] , 笑....不說也知道.

這個人咪就是網主, 我囉.

主要是慣性失憶才會 [集] 字, 寫成 [習] 字,  [漲]字又寫成[帳] 字.

有人還要我反省一下這麼一年中打了三百篇, 一共有幾多個打錯字.

我無計數的, 係寫錯了字也不知道.  你又不提醒我.  我要收到你的勉勵才有動力去寫和創作.

也許,  沒太累工作沒太忙才能輕輕鬆鬆地寫,  寫完時候能自我校正...就免除給你挖苦和取笑機會了.

算啦 ! 寫來玩玩姐,  不要太認真.

有時見到自已些錯字真係懷疑自已有咩事, 會這樣子出錯.

哈哈,  嘻嘻...唯有以笑遮醜.


2019.11.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