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咸味食譜

「 還有多少  ?」

「 在我之前, 你還有過多少? 」

「 你真的又要提起這個話題? 她變得有點惱怒. 」

「對 ! 我想我有權利知道 ! 」

「 十五. 」

我真的沒想到, 十五? 靠, 她一直在我身邊團團轉啊. 她隱藏得真好, 我體內怒氣蒸騰. 

我對她怒眼相看, 她也瞪了回來, 儘管怒氣未消, 我感覺到她雙手散出的一股暖暖溫度. 像廚房磁鐵般將我們緊緊吸在一起.

渴求她觸模, 讓我不由自主躺著任由她擺佈, 她突然一把手抓起了我. 讓我平瞓在流理台上, 飢渴地宣示主權. 她的手指抓緊我, 用手掌把我柔軟白哲的肉體壓向堅硬的花崗岩, 讓我插翅難飛, 我感覺著她, 她的肚子咕噥咆哮; 知道她對我的渴求, 讓我心暈眩不已.

「 你為什麼總是在挑戰我? 」她氣喘吁吁地咕噥.

因為我可以. 我的脈搏陣陣作痛.

她握了一把.....
「 我現在要替你調味 . 」

「好.」我低沉的聲音帶著熱力.

她伸手拿了擀麵掍, 猶豫了一下看著我.

「是, 拜託你了.」我呻吟著

「我會讓你變成, 我. 的. 」她在擀著我的間隔這麼說著.

一股激情如雷電般買穿我全身- 她亦如是.

咸味食譜 ~~~ 受寵若驚的 XX. 

啊主廚 !  究竟做著什麼令人回味無窮的絕妙食譜  ?????


2020.06.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