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

我是愛他的嗎 !?


舊地從遊...忘記了那時候在海邊最喜愛聽著那一首歌,  架起黑超望著汪洋大海, 想著一個人.




喂 !  看過我以前寫網誌的你, 可會聽過我放配樂.  記得的話請告訴我. 

現在個網誌上沒有了配樂, 我回憶不到那時候心情.  寫不到另外一章. 

 哼了幾年的愛歌也能忘了 ! 

是意識上迫自已去失憶嗎 !?  我不想忘記......

記憶像困在鐵絲網入面, 怎樣呼喚也沒有回應.  是上天叫我忘記, 我是愛他的嗎 ?

我想再次想他, 又想不起. 

我是愛他的嗎 !? 怎麼想記起又記不起......... 

💓


2020.06.1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