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星期日

我的父親-回憶畫面

日本直送!日本青森縣青蜜瓜Urban Delicious,瓜肉清甜!皮薄,肉質幼滑!

兒時爸爸買蜜瓜回家就會出現好溫馨一幕, 一家人圍在一起看著爸爸拿著大刀劏開個大大蜜瓜, 果味獨特香甜, 滿嘴漏瀉甜蜜.   

今日父親節我也難免出現思念情懷.  早幾天就買定個蜜瓜準備在今天再重溫那時候感覺. 回憶畫面是嘻嘻, 哈哈的笑臉.  

青青地配個青蘋果, 粟米加配白烚雞胸做我明天午餐因平時陪某人吃了太多高脂油炸物, 再不調節, 消除些肥脂肥膏, 恐怕就會出現不太健康身軀.  

近排, 你有沒有貪嘴多吃糭子呀 ! 好高卡路里的.  你也快快吃多點蔬果清理腸胃及脂肪組織.  發了一萬大元千萬不要大吃大渴, 切密亂花錢這一回.  可能最困難日子尚未出現. 

 不過, 父親節就不可省荷包了. 一定要好好孝敬爸爸,  祝天下父親要快樂和幸福呀 ! 

父親節我想念爸爸的一天. 爸爸我永遠愛你. 

女兒雪
2020.06.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