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Happy father's day to all

 

今日是父親節, 諗起很多兒時歲月, 童年時的父親節是曾經怎樣渡過, 怎樣去幫爸爸慶祝.  曾經送過什麼禮物給他. 

如果仍能塔著博同爸爸拍照, 如果仍能為他結一結領巾帶他到高級食府慶祝會是多麼幸福啊 ! 

能夠撓著爸爸手去公園看打風落雨, 看看日出與夕陽....這晚閉著眼睛在回憶過去.  



好想知道他在他方日子過得好嗎 ! 有無記掛住我 ? 爸爸...我好掛住你, 好想你呀 ! 

爸爸, 我會照顧好自已, 雖然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地生活, 幸福地過好每一天, 我會找一個愛我的人陪在身邊. 

父親節要快樂呀 ! 你呀 !記住要同爸爸慶祝.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Happy father day to all . 

2021.06.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