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3日星期六

大叔的愛

 

昨晚同朋友吃放題,   減壓成功在爆飲爆食之後果然有效. 

早幾個月前才吃過這間日本放題, 食物質素評分是差的, 魚生又不新鮮但朋友話好想吃就不反對. 

原來對住不同人食物質量也會提升?  也許, 心情愉快.  也許, 我們口味更相投點食物岩胃口…

席間她們一起說大叔的愛很好笑, 她們笑得很瘋狂.  

唔..... 我未得閑收看呀 ! 所以唔識笑? 睇住她們笑, 有時候都唔知笑什麼也大笑一餐。 我為有唉起排牙陪著笑笑🐱🐱🐱🐱。

雖然之前男朋友也告知劇情又說此片抄日本HEHE劇情.  他都有叫的得閒可以看看。。。

由於近日忙工作又忙著與新識男生玩聊天而沒時間, 我又怎好意思話俾他知。 

但今日假期, 四集姐一陣就看完啦 !都幾好睇。。。

煲完4 集他叫我看日本原著,我...遲點先怕要追呀。

你們是否一早已看完大叔的愛 ??? 

身邊也認識個秀美男生, 怎麼會想得到他是HEHE,當知道了時候也有點不快但好無奈也要接受還要祝福他快點找到另一半。 

喂 ! 對面男生, 問你呀 ! 會否接受男生的愛呀 !? 

2021.07.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