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5日星期三

魔法竟然變成了魔化

 

你們呀 ! 別要笑我又執筆忘字呀 ! 魔法竟然變成了魔化.  

嘻 ! 什麼是魔化....他帶著疑問地向我發問.  害我要從新慢慢看清楚自已在寫什麼 !? 

魔化就相等如入魔.  又或者是人性魔化...... 哈哈, 你有沒有被魔化, 笑著地跟他說. 

可能我腦內想著現實中的事情, 想緊懷人幹麼要懷事做盡, 那些人性一定是已魔化了. 

哎呀 ! 別怪我啦 ! 

這些執筆忘筆, 錯別字是我好多年來最愛的陋習, 一時間很難去作出改變. 

別怪我, 沒有花有多時間去寫, 也沒有花時間去校對.  

但, 我想到這還是有一個優點, 因為這樣下, 就可以給你抖正我錯別字, 有你留言指導, 我不至於自已在寫寫寫; 可憐只得自已一人看, 只有錯字出現時才發現尚有你一雙眼睛在看.  

這樣才會感受到尚有人會早晚到訪, 這個網誌不是在谷地中荒蕪寂寥的一角. 

感謝 !  感激在這兒能遇上你, 感激你們的到訪. 

2021.09.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