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星期日

愛情香氣

 


唔知道在谷歌這兒還有沒有多年前在雅虎網友呢 !?  如果你還在, 如果你曾經看過那時候我寫網誌, 如果你記得.......我曾經跟你說過一個年輕有為的老板.   我一邊看一邊叫好似, 真係好似. 

我現在就在這跟你說那個年輕有為李老板, 跟這套無線外購片「愛情香氣」 中的男主角有七成相似, 終於找到我故事中人物原形出來給你看看.  

好清純愛情故事串插華麗時裝模特兒場景, 耀眼虎麗服飾, 黃金比例身形, 大美女與俊俏男主所發生故事, 試問這樣故事怎會不吸引我呢 !  

因生產後女性荷爾蒙變化, 一個深懂廚藝愛照顧家人, 又想擁有自已人生的中年主婦被老公嫌棄, 正想自殺卻得到能變身魔法香水, 變回自已顏值與身材最高峰時期, 命運安排將她帶到男主角身邊. 

原來她認不到從兒時就一直鐘愛她男主角, 而他呢最後卻兩個都愛.....愛一個多年想得到, 希望能夠一起人, 又愛一個跟她一樣性格, 一樣動態的...年輕貌美的她, 他迷茫也執著...疑惑應該去愛誰.  

我未看到結局... ? 男主角最後發現這個她不是美女而一個200磅重阿姨真的不會嫌棄她, 仍會想跟她在一起去做好那一個時裝表演 ???? 仍願意陪著她去達成夢想嗎  ? 

如果, 你有興趣又有時間不防也看一看. 

這是我留在家沒有上網日子. 

2021.09.1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