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8日星期六

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今日睇了梁朝偉主演的尚氣與十環幫傳奇。  有些好奇對片中另外兩個主角背景, 一套大片

集合了不同特式表現者, 明明個女主角一點也不漂亮怎麼會找她做這個角式看完電影後第一個疑問在

我腦內打轉? 

我深信一定不會無原無故當上女主角,等我去維基查查, 起起底。  

也許,她樣貌跟漫畫有點相似 ?  

在YOTUBE 找來介紹他和她的訪問。 

套戲幾好看, 讓我輕鬆了兩小時。 全情投入電影畫面而將煩惱拋開。  

你睇左未呀 !?我就覺得幾好睇。

某人告訴我上星期看了但一般般。 我還是選擇入場觀看。  

2021.09.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